close

 IMG_7096(001).jpg

這批4月份合購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,在香氣.價格上一整個CP值都很高

合購的價格除下來1ml4百多元

幾乎每個姐妹收到後第一句就是好香~~

是阿~我分裝的時候也是滿室玫瑰香,但又怕稍為一閃神,幾千元就飛了

保加利亞玫瑰官網的客服很有效率,幾乎都是當天回信,

我是用FedEx,週四下單付款,周一就收到貨了!超快!

 

玫瑰精油瓶用鋁罐裝,蓋子上有封蠟戳印玫瑰圖,瓶身有附生產者的簽名保證卡,

 

IMG_7097(001).jpg

  因為鋁瓶洞口大,我很怕手一閃就2個月的生活費報銷,

還好這次分裝已經做足的功課跟購買分裝工具

整個分裝過程只有3-5滴損耗在瓶口跟桌面~算是良率很高的一次!()

分裝高價精油的2大利器:謢城小鋼杯+刻度玻璃滴管!!!

IMG_7355(001).jpg 

把精油瓶放在平底小鋼杯中當 謢城河穩固分裝,這樣穩多了,就不怕一閃神整瓶救不回來!分裝的工具我是買有刻度的2CC玻璃滴管,最小刻度到0.5CC,超方便也很精準!

 

玫瑰精油跟玫瑰面油除了海外的姐妹跟追加的認領單外,5/14都已經全部寄出囉!

歡迎有收到的姐妹寫信或留言分享心得~可以幫助有相同需求姐妹喔!!

 

這團裡最感人的就是B大對媽媽的孝心了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玫瑰團姐妹bean的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JC主購:

非常謝謝您幫忙合購的玫瑰精油

我媽咪用了非常有效,多虧了您的合購讓我有機會買到玫瑰精油:D

 

我媽因為以前化療的關係

一直都有臉部暗沉的問題

就算現在身體很健康

臉上暗沉與黑斑還是一直都在

我就把玫瑰稀釋後給他試用看看

沒想到...隔天馬上見效

我還以為他沒事化妝做啥

(我媽只有喝喜酒才會化妝)

粉還弄太厚,跟脖子有色差

一問之下原來是昨晚有用玫瑰面油

而且只有用臉沒有用脖子XD

 

至於心靈療效的話我沒有問他

因為我媽是很害羞的老人家

不太會跟小孩子溝通這些.///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辦幾次合購下來的最大心得是---為家人付出的愛與用心!!,

好多姐妹都是為了家人才踏入芳療的燒火不歸路..~~是精進路!

家人的身體跟心裡有狀況,除了看醫生外,已經習慣到芳療版找天然良方!

很多上年紀的人不容易分享自己內心的感受,但是看到版友常常跟團是為了爸媽的身體,為了兄弟姐妹的情緒來找良方,用芳療來表達對家人滿滿的愛與關心,

心裡就覺得好感人好幸福!

(其實我哭點很低收到B大的留言我心裡能感受到很強大的愛與感動)

 

祝大家與家人

天天幸福又歡樂!!加油!!

JC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原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