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9/22----

Dear all:

很抱歉~要跟留言認領或寫信來還沒收到回覆的姐妹說聲抱歉~

JC的能力有限,豬腦袋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....

下周法國大團即將到台灣,出貨前的合併單,JC需要再仔細做一次大家的清單表,這大概需要豬腦袋好幾個爆肝工作天,

為了把下週的時間空出來瘋狂寄貨,所以這週必須在先將義賣+八手團+上週認領的單先寄出給久等的姐妹們,

這週的工作量已經滿檔囉> <,讓大家留言很多天才回真到很抱歉~大家的留言我都有收到囉~只是一雙手24小時真的有限~我有考慮出完法國團的大貨後,要休息一陣子不開團了~或是想出更有效率的方式,我已經放豆豆好幾次鴿仔了~假日動物園跳票好多次,~

 

為了這幾天能讓豬腦袋專心出貨,今天9/22中午前,JC能回幾封就盡量回在第一波認領裡,然後就封單統計囉~沒有回到的姐妹如果你能等請請耐心等下週初JC出貨工作告一個段落,如果還有能力我會回第二波的名單~

所以為了讓豬肝不要太連續爆肝,暫時停止新留言的認領跟加單囉~感謝大家海涵阿))))

PS1.追很久的護唇膏防刮新貼紙今天終於來了,這真是一波好多折,第一次的友情印刷霧面銀貼紙,貓貓說在包包滾一陣子後,字體容易脫落,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JC這次找了另一種防刮貼紙印刷,昨天終於寄出來,剛剛從快遞手上收到,打開來看,又是驚嚇一絕了,

我ㄟ霧面低調貼紙變成了超高調超閃的鏡面金”,~就是金光閃閃ㄟ阿拉伯宮殿那種貼紙))).抱頭苦惱中的JC….

重做肯定來不及這週出貨,所以這次的護唇膏外衣,大家的眼睛就多擔待些~~拿來閃別人…..

 ----9/16----

這週有專案進來&信箱跟留言屬於爆炸的狀態~SORRY~昨天趁工作空隙時間很努力的回到9/10的認領信.我會繼續努力加油~ 

 如果還沒看到表單中你的名兒,就是還沒回到你的信,

 

寄出時間預計9/18-9/24,依匯款先後出貨,

若有合併法國團或八手團請以大團的時間為主囉~

 :合購期間~若有疑問或留言給JC,請記得在信件的標題註明你的合購編號”,

這樣JC才容易對的到單喔^^

 以上~感謝大家配合^^

 

----9/12~13----

這週末2天我連生了4鍋皂~打皂前應先塗"抗鐵腿+防酸痛配方",

----9/11----

 

*八手團跟參加愛心手作義賣的團員們~目前在等新貼紙跟等山本有機貓薄荷的空運包裹~

順利的話下週就會開始寄出囉~請耐心等候^^

*法國團的可愛團員們~讓大家久等了~法國這2個月因為7月採收薰衣草以及蒸餾新純露農忙~我們的貨法國回信預計2週後寄出台灣,寄出時我會通知大家^^

----9/8----

我打了一鍋有史以來~~~味道最嚇人的手工皂,哈哈,

脫模時,我自己也被味道驚嚇到.....下足了3%的精油還是完全蓋不住它的本色,XD

但是它的功用還真不少~~人洗可以治療嚴重的痘痘與頭蝨,洗腳可以治療香港腳,寵物洗可以不讓跳蚤蚊蟲附身,泡點這款皂液拖地,小動物們應該短期內會從你家地板飛快的消失,最輕鬆的用法應該是直接把這塊皂供在門窗邊,蚊子就會退避三舍!

這樣~有人猜出這是哪一款驚嚇卻強效的手皂了嗎??^^

----9/4----

今天到B&Q買晾皂用的沖孔層架,(是的~我的手做實驗區再不買架子整理起來,已經快被手工皂相關器材佔滿了~XD),發現了一組可以當耐操好用的皂模,Keyway的強固型掀蓋整理箱.K-013型,尺吋38.5*26.1*9.8cm,重點來了-->這款小整理箱的內角就是JC尋找已久的-->完全直角的完美型~不用再擔心脫模時原弧邊角沒鋪好內襯而讓皂液外露~JC已經實驗2鍋,可以裝5.5公升皂液,~加上賽璐璐片當內襯,就算灌到滿線~脫模也只要輕鬆3秒鐘^^重點是這麼好用的大型渲染模現在特價只要159元喔!不當皂模時也是很好的收納小盒!一物2用!超棒~^^

----9/1----

豆豆小姐邁向小ㄧ新鮮人生活了~她娘開始跟著她每天早上6點起身,正痛苦適應中><

家庭聯絡簿家長要簽的回條是豆豆小姐作業的好幾倍~真不知是她娘上小學,還是豆豆上小學...XD

9月份如果有留言晚很多天才回,就請見諒唄~JC的作息正習慣上小學中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原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