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0豆2(001).jpg

辣妹當然是幼齒的好啊))))

送上豆豆小姐6歲的陽光沙灘照~請笑納^^

祝福大家心裡都很陽光!!熱情有朝氣^^

0IMG_9036.jpg

--0519雜記--

2個月工作太滿,好久沒有寫建設性的文章了XD

對每天時常來巡田溝的姐妹們,還有留言未回的姐妹們實在是深感抱歉啊~~(鞠躬)

這禮拜答應老爺要把積欠很久又很難磨的專案企劃書交出去,~扣除週五要去精進-安全化妝品研發的研討會,我只剩下明天一天的時間可以奮鬥啦~~(咬牙抓頭…) 請大家來點集氣鼓勵吧~~希望我明天交的出去,然後企劃案可以順利通過~~加油!!!!

最近想寫的文章有:

1.有機岩玫瑰止血實記

2.有機貓薄荷防蚊噴霧&防蚊乳液的製作紀錄

3.挑選橄欖油等級的分享

4.手工皂精油調香的定香技巧分享

不過這些都要等一些時間才能寫完,不知大家比較想看哪一個分享,可以留言,我盡量在6月份把這些分享寫完喔~

另外大家常問的夏天團啥時要開呢?因為我的備料也快用完了XD,所以大約會在5月底6月初這附近囉~

夏天要開的是老班底:

1.山本玫瑰團-除了之前的品項,上次因為花草的關稅太複雜,時間也不夠充裕,這次為了不辜負秋天花草小幫手的熱心翻譯,這次會幫大家嚐試看看乾燥的花草植栽可否順利進關~所以大家可以開始做功課囉~~

2.保加利亞奧圖玫瑰團-這就不用多介紹了,有需要的老姐妹可以抓個用量囉~

3.另外應也喜歡高品質油品的做皂姐妹要求,可能計劃開有機基底油的海運團,一直以來JC這邊開團都是空運快遞回台灣,目的是希望可以避免海上高溫長期運輸會影響到品質,但有姊妹建議入皂用的基底油可否用更低運費的方式進來,這樣她們比較能在經濟上比較能長期的做給家人使用,例如這些可以耐長期運送的油品:有機冷壓椰子油.有機棕櫚油.有機棕櫚核油.有機篦麻油.甜杏仁油.有機乳油木果.有機芒果脂..等等,海運跟空運比每公斤運費大約可降下150-250之間,但是這量就需要一起衝很大,不知有沒有姐妹也有興趣或是其他建議,可以出個聲,我好斟酌斟酌囉~~

感恩大家一直來幫忙沖人氣~我想說等企劃案過了,不免俗的也來辦個踩踩樂答謝大家^^

0IMG_808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原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