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IMG_5418.jpg

Dear all:

這週大家會陸續收到等…..………….7月手皂,><

我說大家真的很捧場,讓我有點感動到~..

開單的時候有機手工皂我只有寫品名,啥材料說明都來不及寫,然後姐妹就很信任的填單了~~

只有用心用好料~好好打完這批友情皂,來回饋大家!!

這是7月雙手牌努力的結果~~~跟大家分享~上個月我生了12鍋小孩XDDD

 

 

 

 沖IMG_5414.jpg

 

  因為手工切的每一塊大小不一樣,又半夜蓋印工常有手殘蓋花掉

如果你拿到的某一塊比較小或是表面有手殘的痕跡,

另一塊我就會配比較大補償你囉~讓你2塊合起來的總重量一定會超過220以上~

 

一塊皂有6個面,比較幸運的會有一面是稍微漂亮的,就是可以照起來放在網上隱惡揚善的這些………..….

其他面JC的習慣作法是不修邊的,因為是家裡要用,把皂邊的重量直接留給家人使用是最惜福實際的好作法,所以你也有可能拿到完全不修邊-130以上的長皂..XD

 

包裝就是用家裡現有的環保材料啦~這是之前買的進口古銅金襯紙

沖IMG_5396.jpg

要注意的是每塊皂的自然熟成日不一樣,JC都有幫大家貼在上面囉,請收到後接力放在通風避光處晾皂,等到時間到就可以開來使用囉~

沖IMG_5405.jpg

有人是第一次與天然手工皂開始滋潤之旅,

或是在洗髮皂的排洗矽靈&化學殘留黏膩過渡期,

或是使用JC手工皂後的心得回報&鞭策建言

(JC很希望大家多給JC意見回饋,讓我可以有再進步的空間與方向^^),

總之~有手工皂的問題或是分享需要大家討論就先留言在這篇吧~

 

方便大家找到相同的疑問解答^^

JC有空也會慢慢寫上補充~~> 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QQ

 

JC

沖IMG_542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原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