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2/25寄送完畢報告--

親愛的姐妹們,NG婆婆最後幾個香噴噴包裹今天已經全部寄完囉!(除了出國在外不能收貨的姐妹外)

請姐妹們清點品項跟容量是否正確,若有需要聯絡JC,再請留言囉~

 

 

--2/3進度報告--

擴香儀提早出廠囉~單純只有擴香儀的姐妹們,JC昨天已經先幫大家寄出囉,請大家留意收件^^

Nature's Gift進度:婆婆她們那洲下大雪,雪積很厚,1月底有幾天沒辦法上班,但這老人家足感心ㄟ~不知是很晚睡還是很早起,我常在台灣的中午或是下午時間收到婆婆寫來的信(那時約當地的凌晨1-3點),婆婆說她會幫我們的單盡快寄出,預計2/2可以從美國出貨,大約7-9天後到台灣,唯一比較可惜的-->有2支蓮花精油婆婆沒貨了><,還有一些特殊精油的數量不是很足,等貨到台灣,JC整理後,如果有缺貨的部份再退款給姐妹囉~

--1/25原始開團文--

~是低~應姐妹要求又要來補特殊精油的貨了XD

之前NG婆婆都是3小時快速團,其實連我自己都還沒有把NG家的每一支精油都看過XD,所以JC就想不如一次整理起來讓高手級的姐妹可以日後作補貨參考,

我自己補油時,也方便知道那些貨在A家或是B家或是C家可以買到^^

嘿嘿~倉庫裡有很多臥虎藏龍的高手姐妹們,大家就不用客氣啦~就是妳..還有再螢幕前竊笑的妳XD

這一整理出200多種精油,要命的是有許多是之前找很久的精油,這次通通冒出手來招手….

NG婆婆的東西定價算不便宜,她們家特色是有很多少見的特殊精油跟CO2萃取的精油.植物油等等,
如果你是新手,我比較建議妳買NG產地是在地美國的精油,畢竟產區的精油價格是比較親民一點~
如果是中手或是老手的話,NG家的特殊精油跟CO2萃取的植物油會燃起熊熊的收集慾望....(我就是XD)

基底油類除非是很特殊的油品,不然建議在Q牌或是山本家補齊,會比較划算啦~

因為這前2家的國際運費,JC可以用有簽約的FedEX,運費可以幫大家省下一些,

NG婆婆不會用民間的國際快遞,她的運費都是走美國傳統郵局加上保險又加上很多的乖乖保護包材,運費超級貴,比法國線還貴~我上次感恩節定的實際內容不到3,運費大約就要75元美金,~其實裡頭有2/3都是很香的玉米澱粉乖乖~

(嘿嘿我真的有成功的騙豆豆小姐吃過一小口à這個娘真壞心XDD)

 NG婆婆的官網

http://www.naturesgift.com/

NG家的合購單整理

http://0rz.tw/cCQTR

 合購單的價格已經包含國際運費(最貴低).進關營業稅.跟貨物保險等等

既然要開團,應姐妹要求再幫忙一起揪一團紫色山城的擴香儀合購,可以一起跟JC這邊的團一起合寄省運費,擴香儀合購文請參考前篇閃電團,一樣是滿20台成團

需要一起補貨的姐妹作好功課後,請到這裡->秘密通道填單

===以下為團流程,請跟團的姐妹注意,可以配合再填單==

  1. 總結單時間-1/27()下午2點封單
  2. 許願池開放時間-1/26()晚上12點前.因為品項很多,仲村目前只有幫大家上架精油跟植物油,如果需要其他東西,請在時間前到留言版許願,JC看到能力範圍內會幫妳上架在許願池喔~
  3. 下單限制-如果需要併單或是合寄可以寫後台連絡單,仲村會幫大家併單節省運費,為了不要太虐耐仲村勞累的眼睛,每人限制最多只能下2次單,3張單就要請吃素披薩才給下單喔~XD
  4. 匯款時間-1/27()晚上12點前,JC希望能趕農曆年前寄給大家,這團的流程很緊,稍有耽誤可能就沒辦法如期到台灣了,請習慣跑單的姐妹請拜託不要下單,以免增加彼此的困擾,請盡量於時間前匯款才不會耽誤到後面的流程喔~
  5. 到貨時間-預計2/8那週到台灣,JC會把團進度更新在行事曆中,讓姐妹們知道最新的團進度喔!

呼籲一下~有些特殊的精油可能因為氣候變遷或是產區不再生產已經絕版,如果姐妹們之前有跟到團收集到這些珍貴的精油,請務必好好愛惜它們,省點用知道嗎?

阿嗚~偶的粉紅蓮花原精只剩瓶子可以聞香了> <

如果有合購上的問題歡迎留言,JC這幾天會盡量上線

但是關於精油的屬性跟特色還是需要自己做功課低~^^

以上報告完畢

祝福大家

JC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C原心花園 的頭像
JC原心花園

JC原心花園

JC原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