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你

我知道你愛的

是鮮活真實的我

是輕鬆愉悅的我

所以活出我的自在自性

綻放我內在的生命之光

照耀著,滋養著

這就是我對你能做的 最大的愛

謝謝你,讓我自由完整的做我自己

我愛你,我也愛我自己

讓自己~成為滋養的愛與光~保加利亞玫瑰精油+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 

愛自己香氣首選就是玫瑰啦,灑下純正的玫瑰精油香氣與大馬士革玫瑰純露,如同置身在豐盛的玫瑰花園,心輪被源源不絕的愛包圍著,生命裡流動著無條件的愛與光

來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產區的玫瑰精油與有機玫瑰純露,香氣非常迷人,在舒緩女性專屬的生理方面與輔助療癒心輪力量,一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

這次應老團員要求,開放100%玫瑰奧圖精油與玫瑰原精A裝~價格比原裝更迷人~

 

Aranya - Sandalwood 印度野生檀香精油!

檀香精油一直以來是喜愛芳療人的收藏逸品,時間愈久氣味愈迷人,但印度已經多年禁止出口,市場已愈來愈難買的好品質的檀香精油,2012年JC從朋友割愛來的90年代萃取的超級老檀香精油,隨著調配產品已日漸見底,許多朋友也紛紛問起還有沒有品質好的檀香油,所以就來把目前物色到的好檀香,存吧~

印度野生檀香精油,印度蒸餾商只取30年以上樹齡的檀香木萃取精油,在JC手上有將近1年的時間,JC用來品香調香,品質相當穩定,所襯托出來的香譜變化也很令人滿意,是澳洲新檀香所無法比擬的,除了有印度檀香本身內斂迷人木質調,更昇華成略帶花香調之溫潤香氣,是不可多得的調香逸品及護膚首選!

老手姐妹請視個人收藏量斟酌把握囉!

 

*保加玫瑰+印度檀香預購流程*

<結單日> 5月5日(一)下午二點結單

<匯款日>請於5/7下午五點匯款,以便確認統計

<到貨日>預估為5月下旬左右~

 

喜歡純正玫瑰精油/有機玫瑰純露/印度野生檀香精油/有機荷荷芭油.

的姐妹們,請保握在預購時間內送單啦~

 

感恩,祝福大家!

 

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與我們聯繫!

 

*原心方舟--有機芳香療癒*

http://www.healingark.com/

 

歡迎加入咱們的粉絲團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JC原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